韩总统文在寅上任后首次主持扩大经济长官会议

2018年12月17日15:56  来源:中国新闻社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当地时间17日上午,韩国总统文在寅在青瓦台主持召开扩大经济长官会议,同与会者讨论包括最低工资问题在内的明年度经济政策方向。这是文在寅就任后首次举行扩大经济长官会议。

资料图:韩国总统文在寅。中新社发 平壤联合采访团供图

  此前,文在寅12日在听取新任经济副总理洪楠基的报告时表示,将亲自主持扩大经济长官会议。

  文在寅计划在此次会议中,同经济及社会副总理及其下属部门长官、青瓦台经济参谋一同就明年度经济情况进行检查,并就调整最低工资上调速度以及收入整主导型增长政策等经济政策方向进行讨论。

  韩经济副总理洪楠基、社会副总理俞银惠、14个部门长官、公正交易委员长金尚祖、金融委员长崔钟球、青瓦台政策室长金秀显、经济辅佐官金显哲等经济参谋出席当天的会议。

  →→更多经济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