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A就孙泰英坐席特惠争议道歉 称将吸取经验教训(图)

2018年12月04日14:3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MMA方面12月3日就孙泰英坐席特惠争议向公众正式道歉。MMA表示:“因未能做好活动现场管控工作导致争议事件发生,我们向参加活动的明星与粉丝郑重道歉,将吸取本次事件经验教训,未来在活动运营上必多加注意。”

  此前,在2018年Melon音乐颁奖礼上,有镜头拍到孙泰英将自己的儿子与侄子安排在了歌手席位上。这一镜头在韩国国内引起巨大争议,韩民众纷纷质疑其使用特权,利用自己颁奖嘉宾的身份把自家孩子安排在歌手席。且此种行为对其他艺人表现得十分不尊重。孙泰英曾就此争议道歉并解释称不知道是歌手席位,且孩子坐的时间非常短。但道歉一出再次遭到网友质疑,网友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孙泰英家孩子从头到尾都坐在歌手席上。争议继续发酵,MMA方因此就此争议向公众道歉。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