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亚洲论坛首尔会议将于11月19日召开

记者 陈尚文

2018年11月19日09:2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人民网首尔11月17日电 (记者 陈尚文)博鳌亚洲论坛与韩国全国经济人联合会共同举办的“博鳌亚洲论坛首尔会议”将于本月19日至20日在韩国首尔新罗酒店召开。

  本次会议是应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潘基文提议并在中韩各界的积极努力下促成的。这不仅是博鳌亚洲论坛首次在韩国举办国际会议,也是迄今为止论坛在中国境外举办的会议规模最大的国际会议。

  会议以“开放创新的亚洲”为主题,将围绕世界经济与区域合作、科技创新与包容性增长等话题展开讨论。

  中国国务院国务委员王勇、韩国总理李洛渊将出席20号下午的大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此外,包括韩国副总理金东兖、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联合国第8任秘书长潘基文、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李保东、韩国全国经济人联合会会长许昌秀、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三星电子综合技术院会长权五铉、SK集团社会贡献委员会委员长崔光铁在内的约800位政府官员和企业领袖将出席会议。

  →→更多经济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