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就WINNER演唱会错放iKON视频进行道歉 粉丝表示不买账(图)

2018年10月19日09:4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18日下午,韩国经纪公司YG娱乐通过官方网站就WINNER演唱会中错放iKON视频一事进行道歉。

  YG娱乐表示,“在上周末举办的WINNER演唱会中播放了不相关的视频及音源,在此向内心受到伤害的WINNER粉丝们郑重地道歉”。接着表示“由于相关负责人员的疏忽和错误导致事故的发生,我们深表歉意。犯下这种非常基础性错误的相关人员将会担负起责任并会从之后的巡演行程中下车。我们会对节目进行再次检查并重新整理。”

  对此,粉丝们纷纷表示“不仅要向粉丝道歉,还得向WINNER道歉”“上周的事故现在才道歉”等等。

  据悉,在上周举行的WINNER马来西亚演唱会中,工作人员失误播放了iKON的视频,引起粉丝抗议。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