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food倒闭?申请企业回生程序

2018年10月10日11:22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skinfood倒闭?申请企业回生程序

原标题:思亲肤面临破产危机 申请企业回生程序

  8日,韩国著名化妆品品牌思亲肤(Skin Food)向首尔回生法院申请进入企业回生程序,思亲肤称,目前公司持有的债务大幅超过现有资金,暂时很难确保资金的流动性,为调整债务、尽快恢复正常经营,申请回生程序。

  思亲肤主打“可以吃的化妆品”概念,于2004年创立于韩国。2013年销售规模和营业利润分别达到1746亿韩元和31亿韩元。但随着进军海外市场脚步的加快,从2014年起,思亲肤的债务状况每况愈下。2015年受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疫情影响,海外事业赤字规模迅速扩大。

  目前,思亲肤已进军美国、中国、日本等19个国家和地区。截至去年底,思亲肤的流动负债高于流动资产169亿韩元,如果在今年底无法偿还29亿韩元的金融圈贷款,将面临破产危机。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