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同一个亚洲文化节第三批演出阵容出炉 MAMAMOO、EXID、GFRIEND等倾情加盟【组图】

2018年08月29日11:2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釜山同一个亚洲文化节第三批演出阵容出炉。(釜山市政府提供)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釜山市政府29日公布“2018釜山同一个亚洲文化节”(2018 Busan One Asia Festival,简称“BOF”)第三批演出阵容,MAMAMOO、EXID、GFRIEND等人气女团将在开幕式上带来精彩演出,说唱组合Dynamic Duo、Rhythm Power将亮相闭幕式。

  主办方此前公布首批和第二批演出阵容,男团EXO、Wanna One、NCT 127和女团Red Velvet等倾情加盟,备受粉丝期待。

 

资料图片:2017年10月22日下午,在2017釜山同一个亚洲文化节(BOF)的舞台上,在韩大热的新锐男团Wanna One齐跳劲舞。该节当天在釜山亚运会主竞技场盛大开幕。(韩联社)

  同一个亚洲文化节是基于韩流的文化旅游内容庆典,今年迎来第三届,将于10月20日至28日在釜山亚运会主竞技场、电影殿堂、海云台等釜山市各地举行。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