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防弹少年团获颁“美国青少年选择奖”海外艺人奖【组图】

2018年08月13日16:3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援引经纪公司Big Hit娱乐13日消息,旗下男团防弹少年团(BTS)当地时间12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举行的“2018青少年选择奖”(Teen Choice Awards)颁奖礼上获得最佳海外艺人奖(Choice International Artist)。

 

男团防弹少年团 

  这是BTS连续2年获得该奖项,不仅如此,BTS粉丝俱乐部“ARMY”也摘得最佳粉丝圈奖(Choice Fandom)。

  今年迎来第20届的青少年选择奖是由美国福克斯广播公司主办的年度颁奖典礼,由13岁至19岁的青少年投票选出在音乐、电影、广播、体育等方面作出贡献的人员。

 

男团防弹少年团

  另外,防弹少年团将于24日发售收录7首新歌的重装版专辑《LOVE YOURSELF 结 Answer》。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