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

【美妆达人的单词本】如何打造如“国民初恋”裴秀智满分造型?服装+妆容完美契合

2018年07月27日15:44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裴秀智

  人民网讯 想要成为一名够资格的美妆达人,除了要精通化妆之外,服装搭配技巧也是必懂的。因为好的穿搭能使花费时间画出来的妆容更加出众。

  “国民初恋”裴秀智的各式各样造型令人惊艳,重要原因就是妆容与服装往往相得益彰。在秀智的最新机场照中,沉闷的黑色西装搭配清透自然的妆容,融合了帅气、少女感两种风格。另一张照片中,红色口红的秀智选择同色系连衣裙,妆容和服装协调、整体造型惊艳。秀智的韩服照堪称韩服照片的模范,秀智身穿素雅的服装与自然干净的妆容完美契合。

  人民网韩国频道为各位送上福利——《美妆达人的单词本》,通过这档栏目能学习与美妆有关的各类韩语单词,包括肌肤问题、护肤、美妆产品及其他。第十一篇“服装篇”详细归纳了关于服装材质、样式的中韩对照名称,帮助大家挑选到最适合自己妆容的服装。

  (文字:实习生(朱荧坷);制图:实习生(朱荧坷);校对:申玉环)

  美妆达人的单词本之护肤篇底妆篇眼妆篇唇妆篇化妆步骤篇护发篇身体护理篇美甲篇发型篇镜框篇

  →→更多美妆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