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专题>>美妆达人的单词本

【美妆达人的单词本】EXO吴世勋戴眼镜还这么好看!如何pick对的镜框? 

2018年07月17日11:36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防弹少年团成员金硕珍、EXO成员吴世勋、WANNA ONE成员姜丹尼尔以及丁海寅(按顺时针方向排列)
防弹少年团成员金硕珍、EXO成员吴世勋、WANNA ONE成员姜丹尼尔以及丁海寅(按顺时针方向排列)

  人民网讯 丁海寅、防弹少年团成员金硕珍、WANNA ONE成员姜丹尼尔、EXO成员吴世勋等韩星们为何佩戴眼镜都这么好看,这么时尚有型!原来只要挑对了镜框,不仅能修饰脸型,而且能衬托人的气质。

  如何找到一款适合自己脸型的镜框呢?如果是圆脸,适合挑选镜框较粗而镜片呈扁长方形;如果是长脸,这样的脸型就是避免与脸型相似的镜片,倒三角形镜框就与你速配;如果是方脸,适合戴椭圆形的。最后,蛋形脸的人最幸福,可以多种尝试,长方形、圆形、椭圆、倒三角等都很合适。各种脸型和镜框形状用韩语怎么说呢?一起来看看吧。

  

  人民网韩国频道为各位送上福利——《美妆达人的单词本》,通过这档栏目能学习与美妆、洗护有关的各类韩语单词,包括肌肤问题、护肤、美妆产品以及洗护产品用语。第十篇“镜框篇”归纳了各种脸型和镜框的中韩对照名称。

  (文字:实习生(朱荧坷);制图:实习生(朱荧坷);校对:申玉环)  

  美妆达人的单词本之护肤篇底妆篇眼妆篇唇妆篇化妆步骤篇护发篇身体护理篇美甲篇发型篇

  →→更多美妆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