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谟拉比小姐》第15集:金明洙高雅拉上演高甜Kiss 成东日为后辈鸣不平愤怒挥拳【组图】

2018年07月11日10:1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11日提供的数据,10日播出的JTBC月火剧《汉谟拉比小姐》第15集收视率为4.5%,较前一集上升了0.4个百分点。

  在第15集中,朴巧凛(高雅拉 饰)向韩世尚部长(成东日 饰)递交了辞呈,遭到韩部长的反对。成功虫(车顺裴 饰)以近日发生的混乱为契机向首席部长(安内相 饰)提出惩戒朴巧凛,民事44部遭遇到了检方前所未有的信任危机。韩部长对检方说道:“现在是在威胁审判庭吗?检方做检方的事,审判庭只是依法作出审判。”

 

  朴巧凛认为自己连累了韩部长,感到十分心累,并向林巴伦(金明洙 饰)表示自己想要把一切都放下,于是金明洙提议去旅行。旅行的最后一站是朴巧凛在上学时为了自己的权益提高嗓门的图书馆。金明洙表示自己也要递交辞呈和朴巧凛一起走,感受到他的心意的朴巧凛上前亲吻了他,两人正式升级为恋人关系。

  为了给朴巧凛应援,郑宝王(柳德焕 饰)、李道妍(李伊利雅 饰)和市场的家人们聚在了一起,朴巧凛受到很大鼓舞。郑宝王和林巴伦为了反对对朴巧凛的惩戒,发起了签名运动。

 

  此外,韩部长目睹了成功虫向首席部长提出惩戒朴巧凛,他愤怒地挥起拳头,还向首席部长喊道:“在后辈面前不感到羞耻吗?以为了组织为借口牺牲后辈吗?你牺牲了什么?只知道在高处冷眼旁观?”

  此外,由金明洙、高雅拉主演的JTBC《汉谟拉比小姐》于每周一、二播出。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