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公布亚运会目标:争65金 保奖牌榜次席

2018年07月11日08:36  来源:新华社
 

大韩体育会10日表示,韩国代表团将在今年雅加达亚运会上力争获得65枚以上的金牌,实现连续6届位列奖牌榜第二名的目标。

大韩体育会当天在韩国忠清北道镇川国家代表选手村举行“媒体日”活动,发布了韩国代表团这次出战雅加达亚运会的相关情况以及参赛目标。根据大韩体育会向媒体提供的信息,韩国将派出包括工作人员在内的960人代表团,参加39个项目的比赛。

大韩体育会会长李起兴说,韩国代表团将力争在跆拳道、射箭和柔道等传统优势项目上摘取39枚以上金牌,在高尔夫、手球和举重等比赛中获得19枚以上金牌,在田径和游泳等项目上取得7枚以上金牌。

自1998年曼谷亚运会以来,韩国代表团在连续5届亚运会奖牌榜上排名第二。2014年仁川亚运会上,韩国作为东道主派出了1068人组成的史上最大规模代表团,摘得79枚金牌和共计234枚奖牌。(孙一然)

→→更多文体新闻

(责编:李美玉、赵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