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亚航空高尔夫公开赛韩国选手金智贤夺冠

2018年07月09日13:56  来源:新华社
 

经过三天的争夺,韩亚航空高尔夫公开赛威海站8日落幕。韩国球手金智贤凭借1杆优势夺冠,赢得个人第四个女子韩巡赛冠军。冯珊珊排名第14位,是表现最好的中国队球手。

26岁的金智贤在三轮比赛中发挥稳定,先后打出69杆、67杆、69杆,以总成绩205杆、低于标准杆11杆的成绩夺冠。在夺冠日的争夺中,金智贤遭遇同胞赵廷敏的强力挑战,两人直到第17洞才分出高下。打出小鸟球的金智贤将1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得以独享1.4亿韩元(约83.4万元人民币)的冠军支票。

中国名将冯珊珊凭借总成绩214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并列第14位,这也是今年10人出战的中国队中排名最高的球手。冯珊珊表示,能够回国参赛很开心,感谢现场球迷的支持与鼓励,自己的每一杆都尽力了,遗憾未能夺冠。(记者萧海川)

→→更多文体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