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防弹少年团东家入选美媒国际音乐领袖榜(图)

2018年06月21日08:3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李秀满(左)和方时赫
李秀满(左)和方时赫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20日报道,美国著名杂志《Variety》20日在官网上公布了国际音乐领军人名单,SM娱乐代表李秀满和Big Hit娱乐代表方时赫榜上有名。

  《Variety》在本月5日至8日在法国戛纳举行的国际音乐博览会(MIDEM)上公布了23支改变世界音乐市场的音乐队伍名单,欧美音乐人占据多数,亚洲音乐人中仅包括李秀满、方时赫和热波传媒总裁李岱。《Variety》介绍,以拥有独创性、洞察力和热情的领队以及具有远景的企业为基准进行了评选。

  对于李秀满,《Variety》评价称,他是令人无可否认的K-POP开拓者,SM旗下拥有在平昌冬奥会闭幕式上献艺的EXO以及在亚洲、美洲等11个国家巡演的Super Junior。《Variety》还言及组合NCT,说李秀满构想的K-POP思路走本土化路线,NCT不限成员人数,可自由引进新成员,以全世界为舞台,强调开放和拓展。

  对于旗下拥有天团防弹少年团的Big Hit娱乐老板方时赫,《Variety》表示,今年是防弹少年团走向全世界、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他们的新专辑《LOVE YOURSELF 转 TEAR》谱写了新历史。今年秋季,防弹少年团的世界巡演有望席卷美国,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的四场演出门票已售罄。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