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拒绝赔偿苹果 将于7月再次举行听证会

2018年06月12日13:31  来源:环球网
 
三星拒绝赔偿苹果 将于7月再次举行听证会

原标题:三星拒绝赔偿苹果5.33亿美元赔偿金:要求重审

据外媒6月11日报道,苹果和三星就三星公司侵犯苹果专利权为期七年的审判似乎还未结束。

三星拒绝向苹果支付5.3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4.2亿元)终审赔偿金,并提交了重审申请。

在三星电子公司长达34页的审判后动议中,该公司表示,陪审团的判决(判给苹果所要求的一半金额)并没有证据支持。动议中提到:“陪审团的裁决很过分,忽视了上述问题中证据的重要性,有证据支持的赔偿金额不会超过2808.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8亿元)”。

三星的动议大多重申了其在庭审时的观点,即侵权的是某几个组件,而不是整部手机。另外,三星还要求苹果退还另一项有关多指触控专利侵权案的赔偿金1.4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9.3亿元)。三星称该专利后来失效,所以苹果必须偿还所付款项。

苹果须在6月21日前对此项议案作出回应,双方将于7月26日再次举行听证会。(实习编译:张晓慧 审稿:李宗泽)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