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专题>>美妆达人的单词本

【美妆达人的单词本】跟着“漂亮姐姐”孙艺珍学习正确的化妆步骤

2018年05月24日16:39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孙艺珍
孙艺珍

  人民网讯 热播韩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女主演孙艺珍的每次出镜都能征服观众的视线。除了天生丽质之外,精致的妆容必不可少。要想画出一个完美的妆容,离不开正确的化妆步骤和手法。

  小编送上福利——《美妆达人的单词本》,通过这档新栏目能学习与美妆有关的各类韩语单词,包括肌肤问题、护肤产品以及美妆产品用语。机智的小编将推出系列稿件,继护肤篇、底妆篇、眼妆篇和唇妆篇之后,第五篇“化妆步骤篇”归纳了关于各种化妆步骤的中韩对照名称,并将各种化妆步骤依顺序排列,大家一起学起来吧。

  (文字:实习生(朱荧坷);制图:实习生(朱荧坷);校对:申玉环)

  →→更多美妆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李美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