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我的大叔》接近尾声 IU李知恩李善均等四大看点不容错过(图)

2018年05月10日08:1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不知不觉中韩剧《我的大叔》快要接近尾声,在仅剩的四集当中还有哪些主要看点呢?

  1.李善均能否当上常务?

  “万年部长”朴东勋(李善均 饰)在常务选拔的过程中遭人诬陷,李至安(李知恩饰)为他在人事委员会面前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朴东勋部长从来没有瞧不起自己是个临时工,他第一次让自己认识到原来自己还是个不错的人”。至安的这段话令许多同事们动容,得以顺利经过了员工考核的朴东勋已经走到了常务选拔的最后关头。连他自己也曾经说过自己并不懂得经营和政治,不适合做高管的他到底能否众望所归地坐上常务的位置呢?

  2.李至安,能否像她的名字一样开始新生活呢?

  李知恩扮演的角色李至安是一名背负着太多责任的少女家长,她既要供养年迈的奶奶,还要替母还债,小小年纪已经尝遍了世间艰辛。遇到了这几位大叔之后,她的生活开始发生了一些变化,虽然还很生疏,但她已经学会了感恩和微笑,再也不是原来那个木讷到没有任何感情起伏的人了。她的名字李至安包含着平安美好的寓意,究竟她最后能不能像李善均说得那样“像名字一样活着”呢?

  3.朴浩山能够创造出人生中“不得了”的瞬间吗?

  作为一名经历了二次就业危机的中年人,他在12集中吐露了自己的心境:“过了半辈子,回头却发现自己好像什么都没做”。这也是曾经深深打动了许多中年观众内心的台词。为此,朴浩山表示过他希望能为人生留下一些“不得了”的瞬间,不想在回忆起来是却发现自己只是碌碌无为,一事无成。

  4. 宋清晨&权娜拉的奇怪爱情将走向何方?

  一个是曾经的新锐导演,一个是演技蹩脚的女演员,他们同是走在人生下坡路上的沦落人,却在不知不觉间产生出了男女之情。在宋清晨真情告白后,他们开始了甜蜜的恋情,但相爱着的他们却告诉彼此“结婚对自己来说很难”“我也有最起码的良心”,为两人的恋情定上了有限的距离。这种不同寻常的恋情究竟会走向何方?

  韩剧《我的大叔》每周三、四晚在韩国tvN电视台播出。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