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丹尼尔登节目话题榜 WANNA ONE朴信惠跻身前五【组图】

2018年04月12日14:5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大势男团WANNA ONE成员姜丹尼尔登顶4月首周节目话题榜,所属组合WANNA ONE位列第二。

  “宅男综艺”《被子外面很危险》于5日完成首播,姜丹尼尔在节目中的呆萌自说自话和辣味拉面吃播引众多网友关注。

 

  排名第二的WANNA ONE全员出演了综艺《认识的哥哥》,舞蹈对决、声音模仿、乐器演奏等环节展示了成员们的多样魅力。

 

  出演全新明星真人秀《林中小屋》的演员朴信惠跻身前五名,共同出演该节目的苏志燮紧随其后,排名第六。EXO金珉锡因《被子外面很危险》聚集人气位列第七。

  此外,本调查结果由TV话题性分析机关“Good Data”根据4月2日至8日间正在播出或即将播出的综艺节目出演者在网络上的新闻报道、博客、社区、社交网以及视频搜索量分析得出。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