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爆弹发言称不想念BIGBANG哥哥们 WANNA ONE邕圣祐自黑IQ低(图)

2018年03月22日09:5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BIGBANG胜利、WANNA ONE姜丹尼尔、邕圣祐、朴佑镇共同出演了21日播出的MBC综艺节目《RADIO STAR》,在节目中展现了非同一般的口才和综艺感。

  胜利在节目中爆弹发言道:“虽然我不想这么说,但是在BIGBANG其他成员们都去军队之后,我才过得有点滋味儿。所有的关注都集中到我的身上,所有公司的职员都会想起我,每天早上起来都能收到100条信息。”胜利还开玩笑道:“没有什么想他们的,反正他们去了还要回来。”

  在录制节目前,作为歌坛前辈的胜利还专门和WANNA ONE成员们进行了私下的对话,帮他们缓解紧张。在录制的间隙也不忘鼓励后辈。

  

  姜丹尼尔也表达了对于前辈胜利的喜爱,他说听到要和胜利共同出演节目的消息非常开心,自己还是胜利拉面店的常客。邕圣祐对此也说道:“拉面真得很好吃,但没吃一口都会忍不住咳嗽!抬起头发现,吃饭的顾客都在咳嗽。”胜利解释道:“因为拉面里放了越南辣椒,所以每吸一口,就会感到辣意袭来。”

  在胜利的助攻下,WANNA ONE成员们也渐渐在节目中放得开了。成员邕圣祐在节目中自黑,说自己的外号是“邕傻子”,因为和成员们说话的时候理解能力太低,总是在不断地发出疑问。朴佑镇则在节目中展示了华丽的“骨盆舞”和手指瑜伽、“虎牙撒娇”等个人技,展示了自己丰富的综艺感。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