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监狱生活》收视再破10% 朴海秀出狱前再遇恶霸【组图】

2018年01月12日09:2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12日,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显示,11日晚播出的tvN水木剧《机智的监狱生活》第14集收视率为10.6%,比上一集上升了0.5个百分点,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率。

  第14集主要讲述了金济赫(朴海秀 饰)在经过重重关卡准备出狱,不料与济赫有过节的人却出现,济赫再次面临考验。

  以不错的条件和球队签约后,济赫却迎来了意想不到的挑战。随着复出的临近,压力也随之增大,济赫的控球能力却不尽人意,得了“控球失忆症”。狱警俊浩(郑敬淏 饰)为了帮济赫恢复控球力,采取了各种心理治疗措施却无济于事。最终采取了最简单直接的训练方法,帮助济赫恢复了能力。

  在监狱里平安无事的济赫却再次面临考验。之前木器厂的班长出现了,这个臭名昭著的人曾犯下各种恶行,并让济赫愤怒不已。在第14集末尾处,作业班长被调到济赫所在的监狱,并用恶狠狠的目光看着济赫,让观众们不禁担心起济赫的未来。

  柳大尉(丁海寅 饰)和刘汉阳(李圭亨 饰)在吵闹中升温的感情也被观众们津津乐道。柳大尉对汉阳说道:“以药为借口进行肢体接触的话,我会感到很不方便,如果跟我关系好的人是同性恋的话我会打他一顿”。虽然两个人平时吵吵闹闹,却在关键时刻帮助对方。汉阳因为在监狱内出售非法药物面临危机,柳大尉机智地帮他度过了危机;汉阳也真心地为柳大尉在困难关头出谋划策。

  《机智的监狱生活》讲述了超级巨星棒球选手金济赫(朴海秀 饰)一夜之间变成阶下囚,在监狱里与其他服刑人员展开的黑色喜剧故事,于每周三、四播出。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