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在石获“最佳搞笑艺人” 姜虎东朴娜莱申东烨金炳万紧随其后【组图】

2017年12月13日11:10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原标题:刘在石连续6年被评为“最耀眼的搞笑艺人” 姜虎东紧随其后

刘在石

  韩国名嘴刘在石被评为“2017最耀眼的搞笑艺人”,这是其连续6年位居第一。

  韩国盖洛普上月8日至28日面向全国1700名13周岁以上市民进行了“2017最耀眼的搞笑艺人”调查,并于11日发布调查结果。结果显示,刘在石以38.3%的得票率稳居第一。2005年-2009年刘在石连续5年获得第一,2010年-2011年降至第二,2012年-2017年再次夺回冠军宝座,“国民MC”名符其实。

姜东虎

  紧随其后的是再次迎来人生全盛时期的姜虎东,其得票率为23.3%。之前,姜虎东曾在KBS第二频道《两天一夜》和MBC《黄金渔场——膝盖道士》中一展搞笑本能,姜虎东和刘在锡成为韩国综艺界的两座大山,与刘在锡一起竞争“国民MC”之座。2011年姜虎东宣布暂时退出娱乐圈,之后鲜有作品推出。目前,姜虎东活跃在《认识的哥哥》《新西游记》《三剑客》《请给一顿饭Show》等多档节目。

  盖洛普方面评价称,姜虎东于2012年回归后,打破了刘在石独霸一方的局面,出演综艺类型更为多样,2013年姜虎东排名第四,2014年名次一直上升,今年升至第二。

朴娜莱

  朴娜莱以15.9%的得票率排名第三,是唯一一个进入榜单前十的女性搞笑艺人。2006年朴娜莱作为搞笑艺人出道,2012年通过出演大型喜剧真人秀《Comedy Big League》获得关注,今年朴娜莱在《我独自生活》《Video Star》等节目展现搞笑实力。

  此外,申东烨、李京奎、李秀根、金俊浩、梁世亨、金俊赫、金炳万等跻身前十。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