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有望在Note 9上使用屏下指纹识别

2017年10月10日16:32  来源:环球网
 
三星有望在Note 9上使用屏下指纹识别

说起这件事,不管你是谁家的粉丝,都有点小遗憾。尽管屏下指纹识别的概念已经提出了很久,但三星 Galaxy Note 8和苹果 iPhone X均未能顺利将之带到零售市场。当然,这并不能阻挡手机厂商们在这方面继续努力。有外媒援引凯基证券知名分析师郭明池的话称:三星有意在2018款Galaxy Note机型上引入屏下指纹识别功能,且当前有三家公司(Synaptics、BeyondEyes、Samsung LSI)向其提供了样品。

此外,三星希望让屏下指纹识别的效率尽可能高,并借助OLED屏本身为传感器提供照明。而为了尽善尽美,三星需要花一些时间来完善。

鉴于当前暂无“明年上半年的Galaxy S9会配备屏下指纹识别”的消息,该公司很可能会在明年下半年推出的“Galaxy Note 9”上首发该功能。

今年面世的Galaxy Note 8和Galaxy S8系新机都备受好评,但它的缺点也很明显——为了全面屏而舍弃的正面实体Home键、将指纹传感器扔到后置摄像头旁边,实在是太不方便了。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