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床异梦2》秋瓷炫于晓光再次撒糖 甜出新高度惹人羡【组图】

2017年09月13日10:3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于晓光亲吻秋瓷炫。

  人民网9月13日讯 《同床异梦2》于晓光秋瓷炫这对“中韩夫妇”节目中再次撒糖,甜出新高度惹人羡。

  11日晚播出的最新一集中,于晓光与秋瓷炫在济州民俗村举办了一场韩国传统婚礼。只领到结婚证还未办过婚礼的于晓光夫妇无比重视此次婚礼。秋瓷炫装扮成韩国传统新娘后,于晓光看到美丽大方的妻子,不禁感叹:“老婆,你太漂亮了。”

于晓光用手背擦拭眼泪。

  两人的交拜礼正式开始,于晓光问妻子,“你要嫁给我吗?”并流下深情的泪水。秋瓷炫赶紧安慰于晓光。于晓光接受采访时,说出当时心里话:“那个时刻像是期待了很久。”

  此外,两人在行交拜礼的时发生一连串趣事,秋瓷炫不小心跌坐在地,头上的簇冠也反复脱落,令人发笑。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