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庆尚北道”济州航空大学生采风活动火热招募

2017年08月08日09:4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扫描二维码即可登录济州航空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的促销活动和韩国旅游资讯。
扫描二维码即可登录济州航空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的促销活动和韩国旅游资讯。

  由韩国济州航空、庆尚北道道政府、庆尚北道旅游发展局联合主办的庆尚北道采风之旅活动正式启动,现面向北京各大高校公开招募。

  济州航空运营大邱-北京的定期航线,采风团将于8月22日搭乘该航班抵达大邱国际机场,开启为期4天3夜的采风之旅,之后于8月25日返航。本次活动将安排参加采风团的学生们访问庆尚北道的闻庆、安东、醴泉和庆洲等地。在旅游的过程中,团员们将通过微信、微博等社交媒体分享生动有趣的庆尚北道之行。

  请登录济州航空官方微博进行报名:

  http://weibo.com/p/1006065564287387/home?profile_ftype=1&;is_all=1#1501811485754

  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8月15日

  济州航空介绍:济州航空是韩国本土最大的廉价航空公司,目前开通了7条直飞中国的定期航线 (北京、青岛、威海、石家庄、佳木斯、三亚),每周共30班。为推广韩国旅游,济州航空在中国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并通过微博和微信等平台向中国游客分享韩国最新旅游资讯。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实习生、赵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