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地方

釜山将举办2017世界电子经济锦标赛

2017年04月25日14:07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釜山将举办2017世界电子经济锦标赛。
釜山将举办2017世界电子经济锦标赛。

  人民网首尔4月25日电(实习生 王林畅)近日,韩国釜山市被选为2017年世界电子竞技锦标赛的主办城市。

  2017年第九届世界电子竞技赛由国际电子竞技联盟主办,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赞助。大赛将从11月8至12日在韩国釜山举行,届时将有来自46个国家的代表队参赛。在此期间,“国家代表队电子竞技大会”和“世界电子竞技高峰会议”等各种国际性活动也将于同期举行。

  世界电子竞技锦标赛是由IeSF(International e-Sports Federation,国际电子竞技联盟)主办的一项全球性赛事,是目前全球范围唯一的一个国际电子竞技赛事,并且是以国家或者地区代表队进行的对抗竞技,这项大赛也被称为电子竞技赛中的奥运会。去年的第八届IeSF世界锦标赛在印度尼西亚的雅加达举办,有32个国家将近340名选手前往参加。大赛包括英雄联盟在内的多个电竞游戏项目。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