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宝英池城夫妇捐款帮助患癌儿童 宋仲基具惠善安宰贤也是暖心“欧巴欧尼”【组图】

2017年04月21日08:4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李宝英、池城

  人民网4月21日讯 20日,韩国演员李宝英、池城夫妇被曝向患病儿童捐赠1亿多韩元(约合人民币60万)善款。

  据透露,两人于今年二月以李宝英的名义向韩国首尔大学儿童医院提供资金帮助,捐款金额达一亿韩元。当时李宝英、池城二人只希望低调行善,不愿以此多做文章,并向医院提出保密请求。

捐款名单显示出李宝英捐款1亿多韩元。

  对此,李宝英所属社表示,对于夫妇二人的此番义举,公司也不知情。因院方希望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达谢意,因此将捐款者的名单进行公开,这才使得夫妻二人的行善一事被曝光。而不久前,李宝英恰好在此家医院产下女儿,除了对儿童的关怀以外,也是对医院安全接生的感谢。

  另外,根据去年十月韩国白血病儿童财团向媒体公开的情况显示,已使用了演员宋仲基的捐款中的4400万韩元(约合26.6万人民币)向六名患癌儿童提供了援助。但由于涉及个人隐私问题,捐款总额不便公开。

  于去年五月完婚的具惠善、安宰贤夫妇也通过用义捐代替婚礼的方法为患病儿童送去了爱心,并在完成婚姻登记后的第二天便前往某医院探望住院儿童。

  对于这些艺人们的爱心之举,众多网友称赞为“人间自有真情在”,纷纷为行善的名人们竖起了大拇指,并效仿艺人鼓励孩子们勇敢战胜病魔,传递正能量。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