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韩影《哥哥》《消失的女人》票房喜人 孔晓振曹政奭霸占大银幕【组图】

2016年12月05日14:49 |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小字号
原标题:《哥哥》《消失的女人》票房喜人 孔晓振曹政奭霸占电影荧屏

  热播韩剧《嫉妒的化身》终映不久,该剧两位主演曹政奭、孔晓振则继续发力,抢占电影荧屏,各自主演的电影《哥哥》、《Missing:消失的女人》在本月取得了亮眼的票房成绩。

  电影《哥哥》宣传海报[图片=网络]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5日数据,在12月3日和4日两天的票房统计中,《哥哥》观影人数达47.4465万人次、《Missing:消失的女人》观影人数达35.6639万人次,分别拿下周末票房冠军和亚军。

  《哥哥》剧照[图片=韩联社]

  韩国本土喜剧片《哥哥》于11月23日在国内各大影院上映,4日上午累计观影人数突破200万人次,并连续两周稳居周末票房榜榜首。影片由曹政奭和都暻秀(男团EXO成员D.O.)联袂主演,讲述性格迥异的两兄弟时隔多年重逢后同住一个屋檐下发生的故事。剧中,曹政奭扮演曾有10宗犯罪前科的哥哥斗植,与国家柔道代表选手弟弟斗英(都暻秀饰)有着不少互动,场面时而爆笑、时而感人,令人印象深刻。

  曹政奭(左)和都暻秀手拿“祝贺《哥哥》累计观影破200万”的亲笔字条拍照。[图片=韩联社]

  在之前影视作品中,曹政奭成功塑造了多种不同性格的人物形象,角色拿捏到位,受到观众好评。此次他饰演的斗植利用弟弟在柔道比赛途中遭遇的不幸事故,把弟弟当作借口获得了假释假期,并展现出搞笑又充满魅力的样子,让人无法去讨厌他。曹政奭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剧本真的非常有意思,希望把这份趣味和大家共享。”

  电影《Missing:消失的女人》电影海报[图片=网络]

  与此同时,由孔晓振、严智苑主演的悬疑电影《Missing:消失的女人》11月30日在韩正式上映,截至4日累计观影人数成功突破了70万大关。影片讲述了某天保姆(孔晓振饰)与孩子一起突然神秘消失,女雇主(严智苑饰)在得知保姆的名字和年龄也都是谎言的冲击性真相后而展开的五天追踪故事。片中实力派演员孔晓振展现一如既往的名品演技,在所饰角色和造型上的突破成为影片的亮点之一。

  《Missing:消失的女人》剧照[图片=网络]

   此外,美国大片《神奇动物在哪里》上周末票房排名第三(34.7661万人次),3日累计观影突破400万人次。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