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中韓交流

“2023中韓經營大獎”頒獎典禮在首爾成功舉辦

2023年12月15日17:03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首爾12月15日電(程安康) 12月15日,由韓國市場營銷協會主辦的“2023中韓經營大獎”頒獎典禮在首爾成功舉辦。韓國市場營銷協會會長李海善及理事長金吉煥、企業代表、專家學者等各界嘉賓共50余人出席了當天的頒獎典禮。

“2023中韓經營大獎”獲獎者及參會嘉賓合影留念。人民網 實習生於明明攝

       在本屆“中韓經營大獎”的評選中,三星醫療財團理事長黃得圭榮獲“2022第十屆中韓經營大獎最高經營者獎”。黃得圭從2017年11月至2023年4月擔任三星大中華區總裁,將三星集團中國區業務結構從勞動密集型加工業升級到尖端零部件制造業。同時,他帶領中國三星全體員工,積極踐行社會責任,努力參與到中國脫貧攻堅事業中。此外,黃得圭還帶領團隊積極投身於青少年教育、希望工程、抗震救災等公益事業,努力為中國社會發展做貢獻。

三星醫療財團理事長黃得圭發表獲獎感言。 人民網 實習生於明明攝

       黃得圭在發表獲獎感言時表示,衷心感謝主辦方對我在中國的各項工作給予認可,在五年多的時間裡,我親眼見証了中國經濟的騰飛和中韓各領域合作的斐然成績。希望今后能通過自身努力,繼續為中韓經濟發展貢獻力量。

“2023中韓經營大獎”獲獎者合影留念。 人民網 實習生於明明攝

       此外,“2023韓國國家競爭力大獎”由韓國SANDBOX NETWORK網絡公司獲得。韓國HYBE娛樂公司理事孫成得被授予“2023韓國優秀企業家獎”。

       市場營銷協會會長李海善表示,中韓自建交以來,在經貿合作領域取得顯著成就,為整個亞洲乃至全球的經濟增長增添了重要動力。希望未來中韓企業繼續加強和深化合作,攜手迎接新的機遇與挑戰。

       “中韓經營大獎”創設於2013年,今年為第十屆。該獎項旨在鼓勵和宣傳積極踐行社會責任的中韓企業與個人,在中韓兩國倡導建立先進的企業文化。

(責編:吳三葉、周玉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