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地方>>釜山系列報道

2023釜山國際廣告節盛大開幕

2023年08月29日13:47 |
小字號

圖為2023釜山國際廣告節海報。釜山市供圖

  8月23日至8月25日,釜山市成功舉辦了亞洲規模最大的廣告節——“2023釜山國際廣告節”。據悉,本屆廣告節共展映了來自47個國家的2057部廣告作品。

  本屆釜山國際廣告節由開幕式、頒獎典禮、展覽(優秀作品展、新科技體驗館、商務洽談區)、論壇(營銷、廣告、數字技術、視頻影像等領域的國際知名專家演講)、競賽(全球職場新人、大學生廣告競賽)等組成。除了業界人士可參加各項活動外,廣告節也為關注營銷、廣告、數字內容等領域的普通市民准備了豐富的活動。

  釜山市長朴亨埈表示,韓國廣告因其獨創性和高超的制作技術,已經獲得了全世界的認可。希望本屆釜山國際廣告節能夠成為韓國廣告和數字內容走向世界的‘助推器’,釜山市也將全力助力韓國廣告技術和創意傳播到世界各地。(李帆)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