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地方>>釜山系列報道

釜山市成功舉辦第二季 “所有人的電影節”活動

2023年08月29日13:39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第二季“所有人的電影節”活動海報。釜山市供圖

  8月25日至26日,第二季“所有人的電影節”活動在釜山鬆亭海水浴場和龍頭山公園成功舉辦。

  本次活動以“所有人參與的電影盛事”為主題,開展了多項活動。包括慶祝表演、上映漢語和英語等多語種電影等。參與者可免費參加各項活動。

  除此之外,本次活動還為參與者准備了多樣的旅游項目。如環游活動場地的“場地游”,以電影為主題的釜山“舊城游”等。同時還為外國游客提供了特別的體驗項目,參與者可親自制作短篇電影。

  釜山市觀光振興部負責人表示,希望參與者通過此次活動可以體驗到釜山不一樣的魅力,感受到釜山不但是一座電影城市,而是一座激發人們創作欲望的國際旅游城市。(李帆)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