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3年韓國中國商會代表大會成功舉辦

2023年07月24日15:06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首爾7月24日電(李帆)2023年韓國中國商會會員代表大會7月21日在首爾成功舉辦。中國駐韓國大使邢海明出席會議並致辭,韓國中國商會會員單位及媒體代表近百人參會。

2023年韓國中國商會代表大會集體合影。韓國中國商會供圖

  邢海明對商會過去一年的工作給予高度評價。他表示,韓國中國商會始終堅持以促進中韓兩國經貿合作為宗旨,在推動中韓經濟界相互交流與合作、維護會員合法權益、履行企業社會責任、促進在韓中資企業安全·穩定·健康發展等諸多方面做了大量卓有實效的工作,為中韓關系發展做出了積極貢獻。

  韓國中國商會會長尹為宇表示,2022年,商會在疫情防控常態化背景下,積極開展經貿活動,推動中韓企業交流,為促進兩國經貿合作做出了不懈努力。2023年,商會將繼續發揚中國企業開拓進取精神和社會責任感,發揮海外前沿優勢,提升貿易投資合作質量和水平,加強對中資企業服務,進一步深化中韓企業家交流、中韓地方和產業等領域合作。

  韓國中國商會於2001年12月26日在韓國首爾成立,其會員是經韓國政府部門正式批准設立的企業法人代表或代表機構。商會以促進中韓兩國經貿合作為宗旨,致力於增進雙方工商企業界的相互了解與交流,推動在韓中資企業經營環境的改善,協助中韓企業間經貿投資的合作。

  →→中韓交流相關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