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地方>>釜山系列報道

第16屆釜山港慶典順利舉行

2023年06月12日16:04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據釜山方面消息,第16屆釜山港慶典於5月27日、28日在釜山港國際客運站、親水公園和影島阿米爾公園一帶舉行。

  釜山市將5月定為“2023釜山海洋月”,舉行多項有關海洋的宣傳活動,提高市民對海洋的關注度。

釜山港慶典活動海報。釜山市供圖

  據了解,今年釜山港慶典活動豐富多彩,如打造“世界港口公園”,即使用集裝箱舉辦不同國家的文化活動,還有水上表演、游艇旅游、無人機燈光秀和煙花秀等。值得一提的是,“世界港口公園內”運營著德國啤酒館、印度館、越南館,相當於小型世界博覽會。

  此外,活動方還在影島阿米爾公園准備了其他活動,如公開展示海軍·海警艦艇、體驗港口導覽船和參觀影島海洋聯合區域並參加“任務圖章之旅”等。(實習生申玉佳)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