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地方

第20屆釜山國際戲劇節順利開幕

2023年06月12日13:45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訊 日前,釜山市在釜山電影中心、海雲台文化會館等10個地點舉辦第20屆釜山國際戲劇節,活動將持續至18日。今年的釜山國際戲劇節以“回顧20年,重塑現在與未來”為主題,將匯聚來自11個國家、41部不同類型的戲劇作品。

第20屆釜山國際戲劇節開幕作品《仲夏夜之夢》海報。釜山國際戲劇節活動方供圖

  除《仲夏夜之夢》《MAESTRISSIMO》等享譽韓國國內外的受邀作品之外,第20屆釜山國際戲劇節的作品還包括在今年韓國戲劇節上演的釜山慶演作品、即將進軍海外市場的作品、街頭演出和由市民團體創作的“10分鐘戲劇節”等精彩演出。

  據悉,本次活動期間還將舉辦紀念法國藝術家馬歇·馬叟誕生100周年的8小時研討會,以及以“釜山國際戲劇節的現狀和未來”為主題的20周年專題講座。(實習生申玉佳)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