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地方>>釜山系列報道

釜山市將舉辦第十八屆釜山國際魔術節

2023年04月20日10:13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訊 據釜山市方面消息,釜山市和釜山國際魔術組委會宣布,將於4月15日至6月11日期間的每個周末,舉行釜山國際魔術節的固定演出節目 “魔術雜技”。

“魔術雜技”春季節目宣傳海報。釜山市供圖

  魔術雜技節目自推出以來,便受到釜山市民的喜愛。鑒於節目的成功,今年該節目將分為春、秋兩季舉辦。

  今年的魔術雜技春季節目以集章之旅的形式進行,除魔術表演外,還設置了拍照區體驗、學習制作魔術道具等環節。據了解,觀眾在完成觀看演出、參與互動時設置的全部集章任務后,便可獲得“小魔術師証書”和活動紀念照。

  據了解,“第十八屆釜山國際魔術節”將於6月30日-7月2日正式舉行,意在將魔術打造成韓國文化旅游項目,並提升釜山的區域文化競爭力。(金志賢 實習生申玉佳)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