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地方

釜山市將於9月舉辦第23屆釜山國際建筑節

2023年04月18日10:29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訊 據釜山方面消息,近日,釜山市和釜山國際建筑節組委會宣布,將於9月20日-24日在釜山會展中心舉辦第23屆釜山國際建筑節。

  釜山國際建筑節自2001年創辦以來,每年舉辦一次,偶數年是韓國國內展,奇數年是國際展。本屆國際展以“探索釜山的潛力和可能性”為主題,旨在推動釜山的可持續發展,提升釜山作為國際都市的地位。同時參觀人員將通過此次活動,進一步感受建筑藝術氣息。

  據介紹,除專業建筑師的作品外,本次展會計劃通過視頻征集,面向大眾選拔部分作品,分別以市民征集作品展、釜山地區大學生作品展、兒童建筑作品展等板塊進行展出。展會上還將專門設立交流場所,以聽取市民對城市建設方面的意見。此外,展會期間還將舉辦建筑電影節、兒童建筑體驗活動、市民建筑之游等多種活動。

  釜山市市長朴亨俊表示,釜山將依托豐富的建筑文化資源,有力彰顯城市魅力,希望市民和專業建筑師踴躍參與此次活動。(程安康 實習生申玉佳)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