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

李克強在第三輪中韓企業家和前高官對話會上發表致辭

2022年12月13日09:0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12月12日電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12月12日以視頻方式在第三輪中韓企業家和前高官對話會上發表致辭。

  李克強表示,中韓隔海相望,是分不開的合作伙伴。前不久,雙方共同慶祝了兩國建交30周年。中方願同韓方堅持睦鄰友好、相互尊重、平等相待,推動雙邊關系健康穩定發展。發揮好互補優勢,深化在高技術制造、綠色經濟、大數據等領域合作。爭取早日完成中韓自貿協定第二階段談判,共同維護地區和世界產業鏈供應鏈穩定暢通。

  李克強指出,開放帶來進步、促進發展、激發創新。中國堅持對外開放基本國策不動搖,將進一步擴大國內市場開放,保護外商投資權益,打造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營商環境,鼓勵各類企業公平競爭。歡迎包括韓企在內的各國企業繼續擴大對華合作,實現更好互利共贏。

  《人民日報》(2022年12月13日 第01版)

  →→中韓交流相關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