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文體

卡塔爾世界杯 | 大喜到大悲 韓國隊2:3不敵加納隊

2022年11月29日09:35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新華社多哈11月28日電(記者王浩宇、肖世堯、趙建通)卡塔爾世界杯H組小組賽第二輪28日上演一場跌宕起伏的激戰,韓國隊雖然在兩球落后的逆境下一度扳平比分,但最終還是以2:3負於加納隊。

  本場最精彩的時段是第58分鐘至第68分鐘,韓國隊前鋒曹圭成三分鐘內兩度頭球破門,為半場0:2落后的“太極虎”將比分追平,但庫杜斯很快為加納隊打入一球,助球隊再度領先。

11月28日,韓國隊球員曹圭成(上)打入第二粒進球。新華社記者 陳誠 攝

  全場比賽韓國隊從控球率和射門數來看,都是更佔優的一方,其中射門達到20次,而加納隊則是全場3次射正,收獲3粒進球。韓國隊除失利外,主教練保羅·本托還在終場后因為向裁判抗議被紅牌罰下。

  當天比賽開場后韓國隊連續發動猛攻,孫興民開出的兩次角球都給對方造成了威脅。加納隊第24分鐘打破僵局,喬丹·阿尤的任意球在韓國隊禁區內引起混亂,薩利蘇將球打進。雖然韓國隊員抗議安德烈·阿尤在本次進攻中有手球,但裁判判定進球有效。第34分鐘,韓國隊大門再度失守,庫杜斯接喬丹·阿尤傳中頭球破門。

11月28日,韓國隊球員孫興民(右)與加納隊球員蘭普泰拼搶。新華社記者 辛悅衛 攝

  下半場開始韓國隊進行兩處換人調整,替補登場的李剛仁第58分鐘前場搶斷后左路傳中,曹圭成俯身頭球得分。3分鐘后韓國隊如法炮制,金珍洙左路下底傳中,曹圭成禁區內高高躍起將球頂入球網。連追兩球的韓國隊士氣正盛,不料當頭又是一盆冷水。加納隊左路發動攻勢,埋伏在后點的庫杜斯接隊友傳中,一記推射再度建功。

  韓國隊此后形成圍攻之勢,補時第四分鐘,曹圭成險些完成“帽子戲法”,但他禁區左側的大力抽射被門將扑出。

11月28日,韓國隊主教練保羅·本托(右二)和主裁判安東尼·泰勒(左三)爭論。新華社記者 陳誠 攝

  獲勝后加納隊積3分暫居小組第二,韓國隊則以1分墊底,小組賽最后一輪他們將對陣強大的葡萄牙隊。

  →→更多文體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