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社會

韓國首爾發生踩踏事故

2022年10月31日10:5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首爾10月30日電 (記者馬菲)10月29日晚,韓國首爾市龍山區梨泰院洞一帶發生踩踏事故。首爾消防部門通報,截至記者發稿時,事故已造成154人死亡、132人受傷,傷亡人員多為參加萬聖節活動的年輕人,不排除死亡人數繼續增加的可能。

  據當地媒體和現場目擊者描述,消防部門接報警后,位於首爾龍山區的消防署立即出動人員和車輛趕赴現場,但由於現場道路狹窄且人流密集,急救人員接警后40分鐘才抵達事發現場。事故發生后,消防部門向事故現場派出140余輛急救車,韓國保健福祉部向現場派出15支救援隊。

  中國駐韓國大使館30日向記者確認,已有4名中國公民在踩踏事故中死亡,另有兩人受輕傷。使館方面表示,已要求韓方做好相關善后工作。

  《人民日報》(2022年10月31日 第14版)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