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

英雄魂歸故裡!中韓雙方成功交接第九批在韓中國人民志願軍烈士遺骸

2022年09月16日09:23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韓國仁川9月16日電(曹翔宇) 9月16日上午,中韓雙方在韓國仁川國際機場共同舉行志願軍烈士遺骸交接儀式。

第九批在韓中國人民志願軍烈士遺骸交接儀式現場。人民網記者 張悅攝

  9月14日至16日,退役軍人事務部、中央對外聯絡部、中央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委員會辦公室、外交部、財政部、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等部門組成的中方交接代表團赴韓國,實施第九批在韓中國人民志願軍烈士遺骸交接工作。

中韓雙方代表現場簽署交接書。人民網記者 張悅攝

  中韓雙方代表現場簽署交接書,確認交接88位在韓中國人民志願軍烈士遺骸及837件相關遺物,中國駐韓國大使邢海明為志願軍烈士棺槨覆蓋國旗,中方舉行簡短的悼念儀式。

中國駐韓國大使邢海明為志願軍烈士棺槨覆蓋國旗。人民網記者 張悅攝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