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時政

因出現影響安全因素 韓前總統文在寅私邸將加強警護

2022年08月22日08:43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中新網8月21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前總統文在寅位於慶尚南道梁山平山村的私邸將從當地時間22日0時起加強警衛保護。

  韓國總統警護處21日表示,由於近期平山村集會示威過程中出現了模擬手槍、小刀等安全危害因素,決定將文在寅私邸附近的警護區域擴大至房屋柵欄半徑300米以內,以加強對前總統的警護工作。

  警護處還表示,此舉也考慮到了集會和示威噪音給平山村居民帶來的不便。

  有意見稱,警護處的這項措施與韓國總統尹錫悅此前較為消極的立場有所不同。總統辦公室一名高官就此解釋說,尹錫悅19日在與國會議長團共進晚餐時,積極接受了國會議長金振杓的建議,並指示加強相關警護工作。有觀測認為,此舉可視為尹錫悅推進國民團結的一項措施。

  →→更多時政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