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軍事

韓陸軍禁止士兵在網上發“秀肌肉”照片

2022年08月19日08:50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韓國陸軍下令禁止士兵在網上發布秀肌肉照片。據韓國《東亞日報》17日報道,韓國陸軍司令部近日下達了題為“再次強調穿軍服/制服時維持軍人基本姿態”的公文。根據公文的說法,一些官兵通過運動和飲食管理練出肌肉后,在拍照時把軍裝脫至肩膀部位,並在線上聊天工具和社交媒體上使用此類身材照作為頭像,使民眾對軍隊的信任度受到影響。不過陸軍方面也強調說,此次下令並非全面禁止官兵拍攝身材照。相關人士進一步解釋說,並不是禁止官兵拍攝或公開照片,而是不要在網上公開違反軍人著裝規定的軍裝照。

   報道稱,今年5月韓國空軍也曾表示,禁止在社交媒體上發布身著軍裝和制服的照片。空軍相關人士表示,雖然不會阻止拍攝身材照,但存在因不恰當曝光而出現問題的情況。

  來源:環球時報

  →→更多軍事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