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時政

韓民調機構:韓國總統尹錫悅電話全國指標調查施政好評率首次跌破30%

2022年08月12日08:54 | 來源:央視網
小字號

  韓國四家民調機構當地時間11日發布的民意調查結果顯示,總統尹錫悅的施政好評率為28%,差評率為65%。據韓國Research等四家民調機構於8月8日至10日面向1008名成年人進行的電話全國指標調查結果顯示,尹錫悅的施政好評率為28%,比上一次調查下滑6%﹔差評率為65%,比上一次調查上升11%。這是尹錫悅施政好評率自實施電話全國指標調查以來首次跌破30%。

  對於尹錫悅政府的經濟政策,61%的受訪者給予差評,遠高於30%的好評率。就韓國的經濟前景,46%的受訪者認為“不樂觀”,36%認為“與現在差不多”,16%認為“樂觀”。被問及壓力最大的經濟問題,52%的受訪者回答“物價”,其后依次是“利率”“房價”和“就業”等。(總台記者 張昀)

  →→更多時政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