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中韓交流

“亞洲之光——中國優秀華語影片放映展”將於7月在首爾再次開展

2022年06月28日10:09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首爾6月28日電(曹翔宇)由首爾中國文化中心、首爾城東文化財團與在韓影人協會共同主辦的“亞洲之光——中國優秀華語影片放映展”將於2022年7月6日再次與觀眾見面。屆時,中國青年導演徐超作品《不老奇事》首映式及交流會將亮相首爾聖水藝術中心。

  “亞洲之光——中國優秀華語影片放映展”於5月28日啟幕以來備受韓國影迷關注。7至11月,徐超執導的《不老奇事》、邢健執導的《冬去冬又來》、韓天執導的《你的婚禮》、饒曉志執導的《無名之輩》、張藝謀執導的《一秒鐘》等中國優秀影片將依次上映。影展通過線上+線下的形式舉辦,邀請韓國觀眾免費觀影,影片主創團隊、中韓影視界從業人員、兩國媒體及觀眾等將現場交流互動。此后,影片將會登陸韓國仁川“電影空間”及釜山“電影殿堂”等劇場的大銀幕,與各地的韓國觀眾見面。

  主辦方表示,期待題材多樣、內涵豐富的華語影片為韓國觀眾帶來精彩紛呈、兼收並蓄的視聽盛宴,為中韓電影的合作與交流架起溝通的橋梁。

  →→中韓交流相關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