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

韓國首家樂高樂園在江原道正式開業

——雲游春川樂高樂園

2022年06月24日16:47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樂高樂園、迪士尼樂園、環球影城是廣為人知的世界三大主題公園。2022年5月5日,全球第十家也是韓國首家樂高樂園,在江原道春川市正式開業。樂園建在北漢江環繞的中島內,形成了一個獨立的度假休閑區。

  樂高樂園是專門為2-12歲兒童和他們的家人設計的樂高主題樂園和酒店綜合度假區,這裡有各種互動游樂設施,表演和景點,在這裡全家可以一起盡情玩耍、互動,享受一段寓教於樂的高質量親子時光。

  與其他主題樂園不同,韓國的樂高樂園實行預約制,想要入園的話需提前預約。樂園內不僅有各種游樂設施、餐廳、休閑區,還有樂高主題度假酒店。樂園面積有39個足球場大小,由7個主題公園組成,樂園內一共有56個建筑物和19個游樂設施。樂園裡的許多裝飾、擺設都由樂高拼成,體現了樂高樂園獨有的特色,不僅給兒童,也給喜歡樂高的成年人們帶來許多樂趣。

  韓國樂高樂園融合了全球樂高樂園熱門游樂項目和海派特色,是一個獨一無二的沉浸式親子主題樂園。江原道春川市樂高樂園的建立也為來韓國的海外游客提供了一個全新的觀光景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