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社會

韓媒:首爾將在150個公用電話亭設置“交換型充電站”

2022年06月23日09:11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環球時報綜合報道】公用電話亭在新時期迎來了面貌和角色的雙重改變。據韓國《東亞日報》22日報道,首爾市政府21日表示,今年將在150個公用電話亭設置可以更換電動摩托車電池的“交換型充電站”。

  報道稱,電動摩托車充電時間一般為4至6小時,滿電一次時行駛距離為50公裡,而作為電動摩托車的主要用戶送貨員,其平均每天行駛距離在150公裡以上,因此如何給電動摩托充電成為大問題。

  據報道,首爾市方面表示,在由現有公用電話亭改造的電池交換型充電站,人們可以直接更換電池,大幅縮短充電時間。首爾市計劃今年內在部分地區設置150個充電站。5月,首爾市已經在九老、銅雀、鬆坡等地設置了30個。

  此外,首爾市還計劃到2025年,將全市全部的專職送貨用摩托車(35000輛)更換為電動摩托車,以減少空氣污染和噪聲。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