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

“90后眼中的中韓友好合作”短視頻大賽啟動倒計時

2022年05月16日09:53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如果給你1分鐘,你會怎樣描述你眼中的中韓友好?是比鄰而居的親近熟悉,還是文化共享的心意相通?

  如果讓你選擇,你腦海中的哪些瞬間見証了兩國的合作無間?是新聞裡的“大場面”,還是生活中的“小故事”?

  現在,有一個機會能讓你的真知灼見大放異彩!“90后眼中的中韓友好合作”短視頻大賽啟動倒計時!本次大賽由中國駐韓國大使館、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指導,人民網韓國公司與韓國中央日報CHINA LAB聯合主辦。金獎獎金1.5萬元!銀獎獎金1萬元!人氣獎和創作獎同樣獎金豐厚!是時候用作品証明你的才華了!我們誠摯邀請所有中韓90后參賽,隻要你有創意、敢表達,你就能成為下一個中韓年輕人中的意見領袖。

  1分鐘的視頻,你可以展現留學互訪、美食共享、跨國婚戀、學術交流、賽場切磋……不限題材、不限風格!拿起你的手機、相機、攝影機,去記錄,去感受,放飛你的想象力,用鏡頭詮釋你眼中的中韓友好合作!

  大賽為期一個月,5月24日至6月24日間根據提示報名並提交短視頻作品即可參賽。快來掃描海報中的二維碼,登錄大賽官網了解詳情~

  大賽開啟倒計時!讓我們一起見証、共同參與中韓關系的“三十而立”,不見不散!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