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總統尹錫悅首次前往總統府上班 夫人出門相送

2022年05月12日08:45  來源:環球網
 

  【環球時報綜合報道】韓國總統尹錫悅11日從位於首爾瑞草區的家中,首次前往龍山區的總統府上班。據韓聯社報道,上午8時20分許,尹錫悅和夫人金建希出現在小區門口。金建希身穿嫩綠色上衣和白色裙子,尹錫悅坐上黑色車輛后,她便返回家中。

  當天陪同金建希“送行”的兩條寵物狗也吸引了媒體關注。韓國“Edaily”新聞網介紹稱,尹錫悅夫婦共養了4隻寵物狗和3隻寵物貓。在尹錫悅的提議下,他的兩隻寵物狗出現在總統就任紀念郵票上,這種做法“前所未有”。

  4月,尹錫悅方面確定將外交部長官公館作為總統官邸,此處目前仍在施工。韓聯社稱,尹錫悅大約有1個月的時間需要往返於瑞草區的住所和龍山區的總統府,兩地相距7公裡左右。他11日到達辦公室用了13分鐘,雖然沒有造成大規模交通混亂,但交通管制措施也影響了部分車輛通行。(韓雯雯)

  →→更多時政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