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

“90后眼中的中韓友好合作”短視頻大賽即將開始

2022年04月25日15:26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英雄本色》裡的一句義薄雲天的“大哥”藏在了多少韓國90后的記憶裡?《請回答1988》中鄰裡間的溫暖讓多少中國年輕人為之感動?有沒有一首歌,能讓你想起與我們一水相隔的那些人們?有沒有哪個片段,曾讓你對比鄰而居的國度心馳神往?

  2022年是中韓建交三十周年,中韓在政治、經貿、文化等各個領域的合作不斷深化。回望來路,兩國都在30年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各領風騷”的同時,也譜寫了一段“美美與共”的佳話。

  年輕的朋友們,你眼中的中韓友好合作是什麼樣子?是平昌與北京接力辦冬奧的“冰雪之緣”?還是那一口讓你心心念念、難以忘懷的美食?是碼頭上整齊劃一的集裝箱?還是憨態可掬的熊貓寶寶“福寶”?

  由中國駐韓國大使館、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指導,人民網韓國公司、韓國中央日報CHINA LAB聯合主辦的“90后眼中的中韓友好合作”短視頻大賽即將開始!

  是時候用作品說話了!金獎獎金1.5萬元!銀獎獎金1萬元!人氣獎和創作獎同樣獎金豐厚!

  大賽為期一個月,5月24日至6月24日期間提交短視頻作品即可參賽。現在馬上報名吧!

  點擊下方文字↓↓↓,即可登錄大賽官網了解詳情!

      “90后眼中的中韓友好合作”短視頻大賽專題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