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亞洲區預選賽12強賽: 韓國反超伊朗登頂

2022年03月25日08:31  來源:央視網
 

  3月24日,2022卡塔爾世界杯亞洲區預選賽第三階段(12強賽)A組第9輪韓國主場與伊朗的比賽,在韓國首爾的首爾世界杯球場進行。最終,韓國2-0獲勝。半場補時第2分鐘,孫興慜遠射破門﹔第63分鐘,前廣州隊鐵衛金英權鎖定勝局。韓國5連勝且零封對手,7勝2平積23分躍居A組榜首。伊朗遭12強賽首敗,7勝1平1負積分停留在22分下滑至A組第2。

  半場補時第2分鐘,李在城中路倒地腳尖一捅,孫興慜左肋躲過滑鏟后推進至弧頂左側突施冷箭,阿比德扎德准備不足出現“黃油手”,球飛入伊朗球門。孫興慜打入12強賽第4球,為國出戰99場打入第31球,韓國1-0領先!值得一提的是,這是雙方上半場唯一一次射正。

  下半場開場25秒,孫興慜、黃義助禁區內連續兩腳近距離射門,阿比德扎德均做出神奇扑救。

  第63分鐘,黃喜燦禁區左側倒三角回傳,李在城禁區左側橫掃,金英權小禁區中路近距離射門得手。前廣州隊鐵衛為國出戰92場打入第5球,韓國2-0領先!

  第80分鐘,阿茲蒙小禁區前沿魚躍沖頂沒有頂上力量,金承奎輕鬆將球沒收,這是伊朗開場后首次射正。

  最終,韓國2-0力克伊朗。

  →→更多文體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