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文體

冬奧女子冰壺瑞士8比4擊敗韓國 提前晉級四強

2022年02月17日09:56 | 來源:央視網
小字號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2月16日,北京冬奧會女子冰壺循環賽,瑞士隊以8比4擊敗韓國隊,以7勝1負排名第一,提前晉級四強,瑞士隊也成為第一支晉級四強的女子隊伍。

  北京冬奧會,瑞士隊派出了蒂林佐尼和佩茨的隊伍,此役迎戰上屆亞軍韓國隊。首局比賽,瑞士隊手握后手優勢,但兩隊打得比較簡單,彼此都沒有得分。第二局,韓國隊偷到一分,隨后兩局,雙方各得一分。

  第五局比賽,瑞士隊抓住后手機會,拿到三分,以4比2領先。韓國隊不甘示弱,第六局拿到一分,第七局偷到一分,將比分追平。第八局,兩隊互交白卷,第九局,瑞士隊后手拿到兩分,第十局偷到兩分,最終以8比4擊敗韓國隊。

  第10輪過后,瑞士隊7勝1負排名第一,提前晉級四強,瑞典隊5勝2負緊隨其后,加拿大隊和日本隊同為4勝3負並列第三,英國隊和美國隊4勝4負並列第五,韓國隊3勝4負第七,中國隊以3勝5負排名第八。

  →→更多文體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