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選手黃大憲半決賽“抬刀”一幕引爭議,網友:好險!還好武大靖躲過!

索炎琦

2022年02月14日09:06  來源:環球網
 

  【環球網報道】13日晚進行的北京冬奧會短道速滑男子500米B組決賽,中國選手武大靖率先沖線,排名第一。但不少網友仍在熱議此前半決賽一幕。

  半決賽比賽最后一個彎道,韓國選手黃大憲和加拿大選手杜博伊斯發生沖撞。隨后,黃大憲冰刀后擺,而在他們身后緊追的正是武大靖。最后,出彎道的沖線時刻武大靖被哈薩克斯坦選手反超,遺憾無緣A組決賽。

  (視頻截圖)

  王濛在解說回放時也心疼表示,黃大憲的抬刀動作“太危險”、干擾到了身后的武大靖:“你看這個抬刀動作,最后這塊你看他不躲的話怎麼辦呢?你看你看這,如果他不躲的話,臉就踢刀了呀,臉踢刀就不好說了。”

  對此,不少網友表示很生氣:“真的好氣!完全沒收刀!!!”“看得我真的很氣很氣”“能不能干淨點!”↓

  還有網友表示好險、平安就好:“好險!”“這腿抬得,安全就好”“還好大靖安全躲過”。↓

  →→更多文體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